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vante PHEV率先出招,MASERARI新能源計畫2019年全面啟動!
AUTONET記者:Ising(08/04/2017)
字級設定:
義大利海神MASERATI不久前宣稱,將於2019年全面啟動綠能計畫,預計將會以旗下當紅SUV車型Levante作為先遣部隊,率先推出PHEV插電混合動力車型,接續在其後的將是曾在2014日內瓦車展亮相的純電雙座跑車Alfieri。

飛雅特克萊斯勒集團(FCA)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曾經透露,該集團在2022年前,將會有一半以上的產品陸續推出新能源車型。而根據外媒報導指出,MASERATI在推出Levante PHEV與Alfieri之後,將會投入大筆資金研發電動化產品,以配合集團策略。

Levante將要推出以節能為取向的PHEV車型,不免讓人擔憂會就此失去既有的產品特性,面對這項質疑MASERATI海外市場總監Umberto Cini親自出面滅火,保證海神終究會是海神,就算是專為環保設計的油電車型,能夠別上三叉戟徽飾毫無疑問就是一輛100%的MASERATI。

在2014日內瓦車展亮相的Alfieri概念車,原本預計會在2016年進入量產階段,最後因為日漸嚴苛的排廢標準只好作罷,所幸在集團新能源計畫推展之下,Alfieri有望以純電跑車身分重出江湖,並在2020年擔任最重要的新世代節能產品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