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車就注定得當個乖乖牌?TSPORTLINE推出TESLA Model 3外觀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04/2017)
字級設定:
上個禮拜TESLA 已經兌現對消費者的承諾,將首批30輛的Model 3交到準車主手中,而為因應爆量的訂單,品牌也承諾將會加快生產效率,以應付全球多達40萬張的預購訂單。除此之外,最近有新消息傳出改裝業者早已經針對Model 3這款品牌入門的純電車型推出外觀改裝套件並釋出成品樣貌,對於一款才上市一個禮拜產品而言,這間改裝廠的效率之高著實令外界瞠目結舌。

這間位於美國洛杉磯專門改裝TESLA旗下車款的改裝業者以及零件供應商。先前這間廠家就已經有針對Model S以及Model X推出相對應的改裝套件,堪稱第一家專門改裝TESLA車款的改裝廠。而這對於視覺系、性喜多變的車主而言,不啻是項好消息。最近又將重點放在Model 3身上。改裝廠提供了Model 3全車的空力套件組。該廠稱此套件為”Carbon Sports Package”。

顧名思義此空力套件組採碳纖維材質所打造,包含了前下擾流翼、車身側裙、車尾擾流翼以及下方的分流器等,再加上該廠獨自開發的大尺寸鍛造輪圈組,整體視覺效果頗為兇悍,和原先的素雅扮相有很大的不同。而在輪圈方面,業者也提供了20吋鍛造或是20吋旋壓鍛造兩種不同造型的輪圈供消費者選購。但目前該改裝廠仍未釋出空力套件以及輪圈價格的相關資訊,仍有待之後發布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