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也可以自動線上升級SYNC 3啦!
AUTONET記者:Ising(08/04/2017)
字級設定:
今年五月,FORD在美國開始推送SUNC 3車載系統2.2版本更新,車主只要使用USB隨身碟或是連結Wi-Fi網路就可以輕鬆更新,同時解決必須回原廠排隊才能更新系統的麻煩並節省時間。現在,這項服務不再僅限於美國,台灣的FORD車主也能夠享有這項服務。

只要您的愛車配有SYNC 3系統,就能透過網路連結自動更新系統,開啟自動更新功能之後,系統將定期檢查原廠是否提供最新系統版本,並在允許狀況下自動下載並安裝升級,只要將車輛連線至網路之後,車主無需自行操作任何設定,系統就能自行完成車載系統更新。

FORD自2009年起便開始提供SYNC車載系統更新升級服務,但之前車主都必須親自回廠交由原廠人員幫忙進行手動系統更新,隨著車載系統具備聯網功能,運用網路連線進行自動更新大幅度提升效率並節省時間。

經過系統更新之後,SYNC 3便能夠支援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等手機互聯功能,透過USB連接埠就能輕鬆與SYNC 3連結,大大強化車載系統實用性與方便性,但唯一可惜的是,Google還沒有開放台灣地區使用Andorid Auto,所以手持安卓手機的消費者可能要再等等。台灣福特六和已將更新方式與操作方式登於官網上,提供給需要的車主參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