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不保溫就要壞啦!日本TOYOTA C-HR推出更多鮮豔塗裝
AUTONET記者:Ising(08/04/2017)
字級設定:
以新世代TNGA平台打造的TOYOTA跨界休旅C-HR,剛推出便以時尚、前衛、酷炫的外型吸引不少消費者入主,在台灣也引發不少話題性。TOYOTA日本原廠為了維持產品熱度與新鮮感,再次為C-HR換上新裝,推出更多雙色塗裝可選。

這回TOYOTA日本原廠為C-HR推出的車色,可分為兩大類,首先如果選擇黑色車頂,搭配的車身塗裝可分為白色、紅色、銀色,以及黃色四種搭配;選擇白色車頂,車身塗裝則可選擇搭配黑色、褐色、青色、藍色等四種,消費者可依照喜好隨意搭配。

台灣TOYOTA和泰汽車所販售的C-HR,目前共提供包含珍珠白、鑽漾銀、雲河灰、橝木黑四種單一車色,以及搭配黑車頂的鑽漾銀、雲河灰,和搭配白色車頂的檀木黑、星幻藍等八種車色,較特別的黃、褐、青、紅等車色在台灣還沒辦法選購。

TOYOTA C-HR可說是風靡全球的跨界SUV車款,以全球銷售量來看,C-HR更是同級車型中的總銷售量之冠,其在全球市場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班。單就台灣市場來說,C-HR上個月也交出了239輛的成績單,但受限於原裝進口、單價較高等因素,C-HR的成績比起同級距的國產競爭對手HR-V又有所不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