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主席表示Kimi Raikkonen有一半的留隊機會
AUTONET記者:瓢蟲(08/07/2017)
字級設定:
由於在最近的比賽中表現不錯,Kimi Raikkonen看來2018年會留在FERRARI了。在匈牙利站後,FERRARI主席Sergio Marchionne也稱讚了這位芬蘭車手的表現。

Kimi Raikkonen之前的成績並不太好,因此最近幾週關於他未來去向的謠言一直不斷。在奧地利站死氣沉沉地獲得第五名後,Sergio Marchionne把Kimi Raikkonen形容為一個落後者,而這也加劇了人們對他將離隊的猜測。不過,在最近兩站比賽中Kimi Raikkonen表現出了極佳的狀態,連續在英國和匈牙利站上頒獎台,而與團隊相處融洽也讓他的續約機率大增。

「就Kimi Raikkonen而言,我們相當肯定,我們知道他想要留下來,希望我們將很快能跟他們續約。」Sergio Marchionne表示:「可能性超過50%,我們會再考慮。我想在Sebastian Vettel的問題上,我已經表明了態度,如果他想留下來,那他就可以留下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