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雖然放棄了三分 但Lewis Hamilton表示暑假後他會更強悍
AUTONET記者:瓢蟲(08/07/2017)
字級設定:
匈牙利站後F1車隊和車手們迎來了難得的假期,Lewis Hamilton承認在還位事件之後,他與Sebastian Vettel的世界冠軍爭奪戰已進入自己十年職業生涯以來最困難的時期,而此時暑假真的來得是時候。

「我真的感覺暑假來得正是時候,對車隊的每個人來說,在身體上、精神上和情感上,這一直是非常艱苦的一年。」Lewis Hamilton表示:「到目前為止,這是一個艱難的賽季,我認為這次休息對每個人來說都會真的很有好處,大家可以充電並有望滿血復活。」

在匈牙利的比賽中,原本排在第四位的Lewis Hamilton要求隊友給自己機會去追擊Sebastian Vettel,後來在追擊未果後他如約在終點線前將第三名還給了隊友。「我從沒認為我該把那三分拿回來,我們已經放棄了很多積分。但我真的相信我們有能力贏得這個冠軍,但要做到這一點,絕對需要每個人都付出100%的努力。」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