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性能跨界成員再添一員!AUDI RS Q8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07/2017)
字級設定:
還記得今年年初北美底特律車展以及今年日內瓦車展AUDI分別展出的AUDI Q8 Concept以及AUDI Q8 Sport Concept兩輛概念車嗎?這兩輛車展演了AUDI新世代的家族設計風貌,而根據外媒《AUTO Guide》報導,最近經由歐盟智慧財產局的資料發現,AUDI又悄悄的註冊了RS Q8的車名,似乎暗示著Q8性能車型未來也即將成真。


而雖然目前品牌對此事仍否認到底,但是由先前AUDI透露出目前正在開發一款高性能SUV車款來看,看來RS Q8有很大的機率應該是「現在進行式」。而根據外媒指出,RS Q8在上市後將會直接對上BMW X6M以及MERCEDES-AMG的GLE 63等性能跨界作品,而由於AUDI和LAMBORGHINI的合作關係,估計RS Q8將會與Urus共用底盤設計。

此外,在動力系統方面也將會與Urus相同,將搭載一具4.0升雙渦輪V8引擎。至於在外觀方面則如前面所述,將會大量採用Q8 Sport Concept概念車的設計元素,在造型上將更為銳利有型。目前外界預計Q8將於2018年登場,至於性能車型依據往例其上市的時間點有可能會稍晚些,就讓我們耐心等候下去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