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星奇怪獸夏令營StarMonster Hunt!延續MobileKids提升孩童道路安全核心價值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7/2017)
字級設定:
M-BENZ全球品牌經營年輕化,台灣賓士獨步全球開發車壇首見平板遊戲StarMonster Hunt!結合科技軟體應用,在暑假檔期於8月4-5日於#AMGPopUpTaipei,打造「星奇怪獸夏令營」,從小培養未來主人翁對汽車文化與科技的基礎認知,台灣賓士特別營造森林、工廠遊樂園等環境氛圍,讓與會者彷彿身歷其境,同時親子共同寓教於樂。




台灣賓士售後服務副總裁施韜騰(Thorsten Strein)表示,M-BENZ發揮自身在科技面之優勢,將科技與教育結合,延續母集團DAIMLER自2001年以提升孩童道路安全為宗旨成立之MibileKids活動思維,發揮巧思舉辦「星奇怪獸夏令營」,從下一代開始扎根,提供學齡孩童瞭解汽車科技基本知識的機會,更讓親子在同樂、共學的互動再次拉近親子關係。

「星奇怪獸夏令營」現場除了號召全國車主與孩子一起組成親子馴獸師,協助「星星博士」找尋從實驗室逃跑的十個由零組件幻化成的「星奇怪獸StarMonster」,為讓幼童深入瞭解各怪獸的身份與模樣,現場也提供其角色發展歷史介紹,讓科技與教育可以緊密地結合,針對適合親子同樂的環境,現場也打造了適合孩童遊玩的球池,#AMGPopUpTaipei性能概念館後方Commune A7的城市沙灘區,更邀請國內第一沙雕職人陳坤田以「StarMonster: King of the Road!星奇怪獸賽道王者」進行主題創作,由賓士經點三芒星徽飾,以及鑽石行水箱護罩幻化而成的「破風小子」領軍,號召StarMonster星奇怪獸一同征服賽道,「引擎哥」象徵賓士的核心科技,是讓車輛運作的核心靈魂,而智慧型頭燈化身「神燈兄弟」,透過高科技LED動態反應,隨時精準地偵測周遭變化,路面上一舉一動都逃不過其銳利眼神,「StarMonster: King of the Road!星奇怪獸賽道王者」沙雕藝術的展出時間直至8月24日。歡迎大小朋友一同前往Commune A7的城市沙灘區欣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