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導入新一代主動安全系統!DAIHATSU Move 小改款日本發表
AUTONET記者:Anyway(08/07/2017)
字級設定:
DAIHATSU 最近在日本發表了小改款的 Move 與運動版本的 Move Custom,這次小改的重點放在安全配備進行升級,導入全新 Smart Assist III 主動式安全駕駛輔助系統。原廠宣稱,這款車搭載了目前全球體積最小的雙鏡頭攝影機,具有測路上行人與預防碰撞警示等功能。在日本的售價為111萬2400日元至174萬9600日元(約新台幣 30.5 至 47.9 萬)。

這次小改款重點主要在新增 Smart Assist III 第三代主動式安全系統,採用體積僅 125mm X 35mm X 85mm 的雙攝影鏡頭偵測系統,具備了前方車輛與行人偵測與警示系統,前方碰撞預警系統,撞擊警示及自動剎車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系統,及自動遠光燈等主動式安全功能。

在小改款後的 Move 外觀並沒有太大的變動;而運動版的 Move Custom 的車體外觀有明顯的變動,像是車頭燈組採用了 LED 光源,並與前水箱護罩融為一體,而前保險槓兩側搭載了 LED 晝行燈與霧燈,與中間的前水箱護罩搭配起來,讓整體車頭設計看起來顯得更為成熟。
DAIHATSU Move Custom


DAIHATSU Move


來到車內,採用了鋼琴黑飾板讓車內看起來更有質感,其中 Move Custom 還額外備有亮黑色花紋裝飾,更顯奢華。此外小改款後還配備了怠速熄火、無鑰匙感應門鎖系統、恆溫空調等設備。
DAIHATSU Move Custom的儀表板、方向盤與中控台


DAIHATSU Move的儀表板、方向盤與中控台


DAIHATSU Move Custom的座位布局


DAIHATSU Move的座位布局


Move 的定位為 K-car 小車,Move 搭載的是 660cc 直列三缸 DOHC 汽油引擎,標配為自然進氣,貼點錢就能升級為渦輪增壓,動力輸出表現分別為 51hp/6.1kgm 與 63ps/9.3kgm。變速系統則是 CVT 無段數變速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