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了打敗AMG S63、BMW M760Li換裝V8渦輪動力?LEXUS LS 500 F Sport偽裝車捕獲!
AUTONET記者:Ising(08/07/2017)
字級設定:
 
圖片取自:autoevolution.com
 
今年四月的2017紐約車展,日系豪華品牌LEXUS以全新LS為基礎,推出掛上象徵性能的「F」運動化車型─LS 500 F Sport,雖然至今開車款還未正式上市,但其上路測試的偽裝車在近日已由外國媒體捕獲,據傳LEXUS為了要與MERCEDES-AMG S63、BMW M760Li、AUDI S8整競爭對手相抗衡,將為LS 500 F Sport裝上一具V8雙渦輪增壓引擎,賦予其更強大的性能表現。

 
圖片取自:autoevolution.com
 
LEXUS設計團隊運用大量的運動化元素打造全新LS 500,F Sport車型更採用CAD電腦輔助繪圖科技,耗時五個月實現獨特的結構紋理與光影效果,不僅外型更加霸氣、更具侵略感,在與兩側加大的氣壩搭配之下,使得散熱效果與剎車冷卻性能更為提升。在營造動感外觀的同時,LEXUS也不忘為F Sport車型維持既有的豪華旗艦特色。

為了創造極致的操駕感受,LS 500 F Sport與LC系列皆採用TOYOTA集團打造的TNGA系列,專為豪華車型設計的GA-L結構平台,並經過全面強化、重新調教的懸吊系統,再加上品牌不斷精進的新世代VDIM車輛動態整合管理系統,同時增進操駕性能與行車安全。

LEXUS原本打算為LS 500 F Sport安裝全新開發的3.5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雖然這顆引擎可以產生415 hp / 61.0 kg-m最大功率,但為了讓LS 500 F Sport更具競爭力,據傳LEXUS可能會導入將運用在全新GS F和LC F上的全新V8雙渦輪增壓引擎,以賦予LS 500 F Sport高達600 hp的超強動力。但有關動力配置的傳言尚未獲得原廠證實。

 
圖片取自:autoevolution.com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