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ascal Wehrlein明年有可能被迫告別F1
AUTONET記者:瓢蟲(08/08/2017)
字級設定:
據德國媒體報導,德國車手Pascal Wehrlein很可能在本賽季結束後失去Sauber車隊的位置,因為這支瑞士車隊與FERRARI簽下了更進一步的合作協議,他的位置將由FERRARI青訓車手來接替。

Sauber車隊的另一位車手Marcus Ericsson的位置穩固,因為他與車隊老闆之間有特殊的關係。Pascal Wehrlein的位置來自MERCEDES-BENZ的支持,但在F1裡的MERCEDES-BENZ客戶車隊已經沒有空位可以給他了。本賽季Sauber所取得的積分都來自Pascal Wehrlein,他已經做到了他所能做到的一切。

Sauber車隊更換管理層後放棄了與HONDA合作,轉而與FERRARI簽訂了2018年引擎供應協議,在這份協議背後預示著Sauber未來有可能成為FERRARI二軍。媒體指出Sauber的另一個車手,可能會給當紅的FERRARI青訓車手Charles Leclerc。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