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尼豪門企業有可能在2018年贊助Toro Rosso
AUTONET記者:瓢蟲(08/08/2017)
字級設定:
傳聞Toro Rosso在2018年車身塗裝可能會發生改變,因為印尼車手Sean Gelael上週代表Toro Rosso參加了匈牙利的季中試車,他的父親Ricardo Gelael在不久前還曾有意購買Manor車隊,所以他們家的企業未來有可能贊助Toro Rosso。

Ricardo Gelael經營的Jangonya Ayam是印尼速食店KFC的母公司,而Sean Gelael在測試中的表現令Toro Rosso負責人Franz Tost印象深刻。「他的表現非常好,每一圈都在不停的進步,拿他與Daniil Kvyat和Carlos Sainz Jr.做比較,他在煞車方面非常出色,如果他能繼續有這樣的表現,他會在F1取得成功。」Franz Tost如此說到。

也因此有媒體認為Toro Rosso在2018年的塗裝會不會有KFC的字樣?但我覺得Sean Gelael雖然有可觀的資金在背後支持,但是他進入F1的機會可能較低,因為看他在中低階方程式賽事的成績便知,他是被贊助金給拱上去的,而並非駕駛實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