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六萬多筆退訂!TESLA Model 3退款不乾脆,惹民怨
AUTONET記者:Anyway(08/08/2017)
字級設定:
TESLA 執行長在 8 月 3 號向投資者們表示,在過去一年裡約有 63000 筆的 Model 3 訂單被取消取。雖然 Elon Musk 覺得這並不見得是壞事,但取消訂單的美國消費者們可是欲哭無淚,他們表示,TESLA 缺乏透明度,讓他們等了很久也相當沮喪。有人在兩個多月前取消了訂單,但卻遲遲沒收到退款。

根據 TESLA 官網上的說明,Model 3 的訂金為 1000 美元(約新台幣三萬),若你覺得車子要等太久想退費的話,退費可能需要三個禮拜,具體時間取決於您所在的國家/地區。然而,有一群取消訂單的美國消費者在網路討論區《reddit》上,抱怨他們取消訂單後,卻苦等不到 TESLA 退款。

Reddit 用戶 UnDosTresPescao 在 7 月 3 號發文表示,「已經三個月了!」,在過去一個半月的時間裡,我曾打了幾次電話以及傳送電子郵電給他們詢問狀態,但他們只會要求我填寫地址,並表示支票即將寄出,但支票卻遲遲沒出現。

根據《teslarati》網站的報導指出,他們電話訪談了 23 為退單的車主,其中只有 6 名車主在三個禮拜內收到信用卡的退款,另外兩個在 21 個工作天內拿到退款;而那些在一年後才取消訂待的人,他們等了大約至少六禮拜才拿到退款,甚至有人等了兩個月仍未拿到退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