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放棄蓋工廠!FARADAY FUTURE 在加州租下廠房
AUTONET記者:Anyway(08/08/2017)
字級設定:
中國電動超跑車商 FARADAY FUTURE 在 7 月中旬發表聲明表示,決定擱置內華達州工廠,目前正尋找新工廠以便加快生產速度。如今傳出了好消息,他們在上禮拜已經把位在洛杉磯總部的大樓抵押給 Innovatus Capital Partners,籌到了約 1400 萬美元的資金,未來將在加州的漢福德(Hanford)租用一座占地約 9.3 萬平方公尺的輪胎工廠來做為電動車製造工廠,預計為當地帶來約 1300 個工作機會。

 
FF91 電動車
 
在 8 月 5 號,FARADAY FUTURE 邀請了美國員工前往漢福德幫忙完成新工廠的建設工作,同時漢福德市的一些政府官員也參與了這項動土活動。在會場上,執行長 Stefan Krause 表示,在加州政府支持清潔能源和環境保護的政策下,我們決定在加州建廠,所以我認為這是偉大的,同時也表示工廠建成後將僱用1300名員工。

FARADAY FUTURE 曾發下狂言,說要砸下十億美元在美國內華達州興建一座電動車工廠,但在 2017 年 5 月中旬,曾有媒體實地走訪 FARADAY FUTURE 位於美國內達華洲的工廠,當時發現廠區裡空無一人,也不見施工用的設施、裝備,只有一些零散的廠房。官方最後在 7 月證實,他們決定放棄在內華達州建造工廠的計畫,且正在興建工廠的新地點。

FARADAY FUTURE 在上週已將他們在洛杉磯總部的大樓抵押給紐約投資公司 Innovatus Capital Partners,籌到了約 1400 萬美元的資金,同時也在積極尋找新的金主。據美國網站《Business insider》報導,FARADAY FUTURE 已經選定電動車製造廠的所在地。這座工廠的佔地面積 9.3萬平方公尺,未來將負責生產 FF91 電動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