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純電跨界成員有望問世!NISSAN註冊TeRRA名號,機械結構將可能與Leaf相同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09/2017)
字級設定:
根據外媒指出,最近NISSAN除了如火如荼的針對旗下純電小車進行最後測試外,外媒還於幾天前的馬來西亞專利局中驚見NISSAN註冊了TeRRA名稱,象徵NISSAN將可能於未來推出純電跨界作品。其原因是NISSAN曾經於2012年巴黎車展中展出一款同名的TeRRA Concept跨界概念車款,而這款概念車當初是以氫燃料電池做為電力來源,且當時還搭載了NISSAN Leaf的動力總成。也因此現在出現這個敏感的車名外界會有如此的臆測了。


而若這項推論屬實,那麼這款TeRRA應該會以今年九月即將登場的新一代Leaf做為開發基礎以降低新車開發時的成本,此外,除了TeRRA,e-NV200這款休旅車也將與Leaf共用機械結構,也因此上述三者都將採純電的設定。至於為何NISSAN會選擇以馬來西亞專利局做為註冊的機關,純粹是希望能夠低調些,只不過仍被英媒《Autocar》在第一時間所發現。

除此之外。會推測TeRRA以純電車款身分現身也有跡可循,前NISSAN設計總監先前就透露了未來品牌會推出純電SUV以及純電轎車的計畫,另外新任NISSAN集團執行長西川廣人也說道在2020年以前將會有兩款純電產品問世,似乎就是指Leaf以及TeRRA。無論如何,就讓我們耐心等候下去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