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引新生產策略提效率,TOYOTA投資硬體、軟體及人體!
AUTONET記者:Chappy(08/08/2017)
字級設定:
廣大的市場需求及新技術的應用,使得車廠每隔一陣子便必須更新廠房的軟硬體設備以應付生產及銷售需求。TOYOTA於美國西維吉尼亞州設置有一座引擎生產廠,而為了加強該廠房之生產效率,TOYOTA於去年9月宣布挹注4億美元(約台幣120億)予該廠已進行設備之更新。

當然,廠房的更新是一項為了爭許後續更多利益的投資,因此車廠也需要對股東負責,並交代資金使用的來龍去脈。TOYOTA西維吉尼亞引擎廠廠長Leah Curry於上周的研討會上便表示,為了讓生產作業更具效率,TOYOTA不僅簡化了引擎的生產程序,更提供了累積將近50萬小時的員工教育訓練!

根據國外媒體《Autonews》的報導指出,Curry表示TOYOTA為了將生產效率最大化,於廠內進行徹底的分析及檢討,以找出團隊中任何低實質益處的冗贅行動。類似行動於日本當地早已展開多時,諸如新開發的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TNGA)模組化底盤結構便是精簡生產製程的策略之一。

新的生產策略一改過去定點作業之生產型態,未來該廠作業人員將隨引擎及變速箱移動;此外,新的作業規劃中,員工需額外學習50%的生產製程。TOYOTA的西維吉尼亞廠過去平均每年生產約65萬具引擎及74萬具變速箱,不過,根據Curry預估,在分秒計較的新生產策略的實施下,年產量之表現勢必將有顯著上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