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io Marchionne暗示FCA旗下品牌未來會進軍Formula E
AUTONET記者:瓢蟲(08/09/2017)
字級設定:
FERRARI主席Sergio Marchionne表示,FERRARI不會跟隨他們的F1對手MERCEDES-BENZ進入Formula E,但是FIAT的其它品牌ALFA ROMEO或者MASERATI可能會進入到該項賽事。

Sergio Marchionne在F1匈牙利站期間與MERCEDES-BENZ賽車部門主管Toto Wolff進行了密談,其中的一個主題就是討論未來進入到Formula E。FERRARI也在暗示他們對Formula E的興趣,因為電動車是未來的方向,不過Sergio Marchionne認為進軍Formula E的不會是FERRARI,而是FIAT-CHRYSLER集團下的其它品牌。
「我跟Toto Wolff談過,但是我不認為FERRARI會直接進入Formula E。」Sergio Marchionne表示:「我們正在考慮這件事情,如果我們選擇參加Formula E,那麼可能是集團的其它品牌之一,但現在還不知道會是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