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Toro Rosso正向HONDA靠攏 雙方高層開始密集會商
AUTONET記者:瓢蟲(08/09/2017)
字級設定:
據英國媒體的報導指出,Toro Rosso與HONDA正在接近達成協議,2018年賽季開始他們將使用HONDA引擎。Red Bull顧問Helmut Marko與HONDA主管山本政志已經進行了密會,討論了雙方合作的可能性。

HONDA正在尋求第二支供應車隊,他們與McLAREN目前關係緊張,第二支車隊能收集雙倍的行駛數據,可以大大提高引擎的可靠性與賽車速度。之前HONDA曾與Sauber達成一致,但是因為Monisha Kaltenborn的離隊,這筆生意隨後被取消了。

據報導目前Toro Rosso隊與HONDA走得很近,而且McLAREN對HONDA向Toro Rosso提供引擎沒有意見,但是如果是Red Bull車隊,那麼McLAREN肯定會阻止。另外,Force India明確表態會繼續與MERCEDES-BENZ合作,對使用HONDA引擎沒有興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