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快年底發表,VOLKSWAGEN Jetta 大改款實車搶先看!
AUTONET記者:Anyway(08/09/2017)
字級設定:
 
現行第六世代的VOLKSWAGEN Jetta
 
雖然當今休旅車正火熱,但 VOLKSWAGEN 仍沒忘記四門房車,除了今年即將在中南美洲市場上推出的 Virtus 外,另一款就是 Jetta,現行第六世代車款在 2011 年 9 月於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亮相,最近似乎要準備推出大改款車型了,最近國外媒體捕捉到毫無偽裝的美規版大改款 Jetta,新車在外觀上有明顯的變動,最快將在今年底推出。


 
新世代VOLKSWAGEN Jetta原車照。圖片來源:autologia
 
就實車照片來看,新世代 Jetta 在外型上採用了 Arteon 相同的家族式設計語彙,六邊形的前水箱護罩遠遠看會讓人誤以為 ADUI,兩側的車頭燈與前水箱護罩銜接的相當順暢,不過這輛車可能是入門款,預計在高階車款的水箱護罩上會有鍍鉻飾條修飾,讓車頭看起來更立體。

來到車側,可以看見類 Coupé 的車頂線條,讓整輛車更修長且具未來感,同時看起來也更年輕,整體顯得車子修長及更為流線型;車尾方面,全新樣式的車尾燈組以及後車箱的嵌入式鴨嘴尾翼設計,這種翹臀讓人不禁聯想到 HYUNDAI Sonata。最後,在車牌框上緣疑似有個倒車顯影攝影鏡頭,推估新世代 Jetta 在安全配備上也有所升級。

最後在動力方面,新世代 Jetta 入門款車型將採用 1.4L TSI 汽油引擎,配上 7 速雙離合器變速器統,而 GLI 車款則將搭載 2.0L TSI 汽油引擎,傳動系統則是配上 6 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根據原廠在今年 5 月份公佈的「Transform 2025+」新車計劃,全新 Jetta 會在今年12月份開始生產,未來有望推出雙門版、旅行版以及Alltrack版本。


 
新世代VOLKSWAGEN Jetta原車照。圖片來源:autologia
 
 
新世代VOLKSWAGEN Jetta原車照。圖片來源:autologia
 
 
Transform 2025+新車計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