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深入敵營?RENAULT將提高伊朗產能
AUTONET記者:丹丹(08/09/2017)
字級設定:
近年可說是全球經濟的多事之秋,從過去歐債為機、英國脫歐到川普當選美國總統,所有事件都可為牽一髮而動全身,其中美國新任總統川普對於經濟的影響更含括了車市,由於川普對於伊朗採用了孤立式的經濟制裁,使得許多企業礙於美國的臉色而紛紛跟進,但RENAULT可就不吃這套,近日甚至表示,將提高在伊朗75%的新車產能。

根據車廠於當地時間8月7日所發表的聲明,車廠將與該國的工業開發組織IDRO進行合作,由於未來將與當地經銷商緊鑼密鼓地進行合同方案,因此未來預計擁有十五萬輛的年生產量。RENAULT更將擁有60%的相關財務處理份額。

其實早在2015年時,美國與伊朗之間便存在著交易限制,在川普上台與伊朗發射火箭後,雙方的較勁意味也較過去濃厚,但相較之下,RENAULT自2003年開始便與當地Saipa有著合作關係,讓車廠得以享受到較低的生產成本。此外,車廠除了在去年突破了十萬輛的成績外,更於今年上便年達到六萬八千輛的新車銷售成績,因此,將伊朗比喻為RENAULT的市場大餅也不為過。

值得一提的是,RENAULT的鐵腕CEO戈恩於去年一月時便提過,將提高伊朗境內的服務範圍,並且表示一旦經濟制裁結束後,將加深與當地企業的合作關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