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只山寨、動作比你更快!「中國版」Macan推出油電版!
AUTONET記者:Ising(08/09/2017)
字級設定:
中國大陸的山寨功力已達到神乎其技的境界,即便你家的產品還山寨品更本一模一樣,差別只在一些看不到的地方,你要告可能還會敗訴賠錢……。中國版的PORSCHE Macan稱作眾泰SR9,兩者外型幾乎是同用個模子印出來,就算告訴你這是輛中國車,你可能還會覺得我在騙你,因為真的是一模一樣!

雖然眾泰因為SR9與Macan長得實在太像,而遭到PORSCHE控訴鬧上法庭,甚至遭到外界一陣撻伐,但眾泰似乎也沒在怕,依然故我的將產品推出上市販售,並且要擴展SR9的產品陣容,眾泰預計要在未來陸續推出PHEV插電式複合動力,以及EV純電動車型,讓這輛「盜版」的Macan擁有更多樣化的產品選項。

眾泰宣稱,PHEV版本的SR9將會搭載一具2.0L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兩顆電動馬達,並擁有最大馬力190hp、扭力峰值25.5 kg-m,變速箱則提供六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五速純手排兩種選項。在這樣的動力搭配之下,使得SR9 PHEV從靜止加速至時速一百公里僅需5秒,以及在純電模式下能夠行駛80公里、一公升可行駛41.7公里的節能表現。

眾泰不只完美山寨PORSCHE Macan,不僅是外觀一樣,就連內裝也找不到不同之處,現在眾泰又搶先PORSCHE一步推出新能源車款,這樣PORSCHE可能就要小心了,或許當PORSCHE在推出新能源車款時,眾泰還要反過來咬一口也不一定,畢竟對岸是一個能夠將不可能化為可能的神奇國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