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教你入手P1 GTR的小撇步,前提是「你要先有一億」!
AUTONET記者:Ising(08/09/2017)
字級設定:
英國超級跑車廠McLAREN所打造的每一款跑車都擁有強大的性能與兼具華麗與兇悍的外型,相信是許多人心目中所嚮往的夢想車款,特別是以賽道為基礎打造的P1 GTR,更是夢幻逸品。但如果你想要下訂買一輛P1 GTR,除了銀行要很多錢之外,你癌必須先擁有一輛標準版的P1,入手難度相當高,不過你可以找一輛二手的P1 GTR下手,難度相對下降許多。

儘管買二手的P1 GTR少了一道必須先有一輛P1的難題,讓入手難度降低不少,但要等車主釋出愛車可是需要不少運氣與耐心,幸好這裡就有一台來自荷蘭的P1 GTR,誇張的空力套件、大尾翼、上掀式車門、賽道化內裝配備一樣不少,搭配黃、黑色的外觀配色,相當亮眼、好看。

雖然買二手的P1 GTR擁有較低的入手門檻,但可別以為將它和「折舊」扯上關係,因為這輛「中古」的P1 GTR要價255萬英鎊(將近一億台幣),比起售價198萬英鎊(約為8,000萬台幣)的全新P1 GTR要貴上許多,只是省掉先買一輛P1的手續費而已。

對一般人來說一億是遙不可及的數字,但對那些領十萬塊像在領一百塊一樣的有錢人來說只是一個零頭,要將這輛P1 GTR收入車庫根本輕而易舉。事實上,世界上真的有一群有錢人在等在這千載難逢的入手機會,特別是這輛沒有「折舊」、可「投資」的稀有車款,更是許多超跑收藏家的眼中釘,身為凡人的我們湊湊熱鬧就算了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