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ltteri Bottas表示他不想當Lewis Hamilton的影子
AUTONET記者:瓢蟲(08/10/2017)
字級設定:
鑒於本賽季的出色表現,Valtteri Bottas已成為今年F1世界冠軍爭奪戰中的攪局者。對此,這位芬蘭車手表示,今年他沒有理由不能擊敗競爭對手Lewis Hamilton和Sebastian Vettel奪冠,因為最近的表現已經讓他和這兩人的積分非常接近了。

雖然Sebastian Vettel和Lewis Hamilton依然是奪冠大熱,但事實上Valtteri Bottas由於近來出色的表現已經成為了另一冠軍候選人。在已經進行完的11場比賽中,他只有一次沒能完賽,剩下十站中也只有兩次沒能站上頒獎台,而且他還有兩次奪冠。從加拿大站開始,連續五站站上頒獎台已經讓他的積分達到了169分,目前僅落後Sebastian Vettel 33分,隊友Lewis Hamilton也只比他多19分。

「是的,我能成為世界冠軍。還有九場比賽要進行,我相信我能擊敗Lewis Hamilton和Sebastian Vettel。」Valtteri Bottas表示:「從一開始,車隊就明確表示我們都會受到同等的待遇和尊重。我們得到了相同的賽車,我正在為世界冠軍而戰,因為這也關係到我自己的職業生涯,我不想成為Lewis Hamilton的影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