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謠傳Bernie Ecclestone欲收購Force India並改名Brabham
AUTONET記者:瓢蟲(08/10/2017)
字級設定:
據媒體爆料指出,前F1車手David Brabham正在與前Brabham車隊老闆Bernie Ecclestone會談,討論讓這個歷史性的名字重返F1。而有傳聞認為,Bernie Ecclestone可能會收購Force India並將其改名。

2009年,德國Formtech聲稱他們獲得了Brabham車隊的名字並使用它正式報名參加2010年的F1,不過Brabham家族立刻予以反擊,運用法律手段保護家族姓氏。Jack Brabham的兒子David Brabham在90年代曾參加過30多場F1,如今他表示他有可能讓Brabham重返F1。

「現在,在涉及名稱所有權方面的問題,我們在背後有些困難要處理。已經解決98%了,當100%解決時,我們會看看我們能做什麼。」David Brabham如此說到:「Brabham是個擁有超過69年賽車傳統的品牌,我們的目的就是看到這個名字重新回到賽道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