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戰鬥民族日常?俄羅斯裝甲車闖紅燈衝撞民車,KIA Cee’d被撞到屁股歪掉!
AUTONET記者:Ising(08/10/2017)
字級設定:
開車在外除了要注意交通號誌之外,及時發現馬路上的不定時炸彈也是很重要的,因為這些「三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從什麼地方突然冒出來,在俄羅斯就有一位駕駛不幸遇上闖紅燈的三寶,而且還是重量級的軍用裝甲車,「碰」的一聲把車子撞得180度迴轉,全程都被行車紀錄器錄下。



前天俄羅斯發生一起軍用裝甲車撞民車的事故,只見一輛KIA Cee’d依照燈號直行,右側卻突然衝出一輛八輪裝甲車BTR-80,雖然小車立刻採下剎車試圖閃躲,但最後還是被裝甲車撞到車尾,撞擊力道讓整輛車立刻迴轉180度,車體嚴重變形。

俄羅斯人的兇悍讓他們獲得一個威猛的外號「戰鬥民族」,這種軍用重裝甲車在路上跑的場面可說是日常的一部份,看這輛BTR-80開得如此之快,不知道是不是在出什麼緊急任務,甚至不惜闖紅燈,所幸最後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這也成了「防衛性駕駛」的活教材。

 
KIA Cee’d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