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main Grosjean表示他渴望勝利很痛苦未來想重返RENAULT
AUTONET記者:瓢蟲(08/11/2017)
字級設定:
Romain Grosjean今年在Haas車隊遇到了一點兒麻煩,今年到目前為止他的賽車一直都有很多問題,不過,在季中測試中VF-17賽車還是表現出了一些速度。這位法國車手承認,在未來如果能回到RENAULT將是件令人愉快的事。

去年這位2011年的GP2冠軍首次代表Haas車隊參賽,全年比賽他只有五次跑進前十,而本賽季到目前為止,他已獲得過五次積分了,這與去年的次數相同,但分數比去年要少。儘管這支美國車隊已經把重點轉移到了2018年賽季,但Romain Grosjean仍希望今年的積分能超過去年的29分。

「我們比去年更強了,我們的研發重心已轉移到2018年,但由於變化不大,我們現在能把賽車開得更猛了。」Romain Grosjean表示:「有一天如果能重返RENAULT將是令人愉快的,但這應該是在我們真正能成為世界冠軍的時候,那將會是一個極好的情況,但現在還有點兒為時過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