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牛魔王即將回歸!TOYOTA Supra測試原型車捕獲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11/2017)
字級設定:
於2014年北美車展登場的TOYOTA FT-1 Concept概念車款對外揭露後,外界就在推測是否意味著新一代TOYOTA Supra即將登場,直至近年來外媒陸續在歐洲道路上捕獲TOYOTA神秘的雙座原型跑車正在進行路試,這才讓外界確信新款Supra即將在近年復出。


而此次所捕獲的原型車的重點在於前車燈組已經換為接近量產版本的式樣,由其全罩式的設計來看,除了頭燈組是全LED燈設計外,下方還有LED日行燈導光條設計,而這也是和FT-1 Concept概念車款最為不同之處。而先前外媒也曾透露,新款Supra將會與BMW Z4的後繼車型共用底盤設計,但是在變速系統方面則將僅採自排變速箱的設定。

而根據外國論壇《SupraMKV》的推估,新款Supra在美國市場上市後,將會搭載四缸引擎,可輸出248hp的動力,而六缸引擎則會擁有335hp的輸出,雖然說這樣的動力表現稱不上孱弱,但似乎和第四代的320PS沒有太大的差別。而根據先前所洩漏的文件資料來看,新款Supra確定全車系將採後驅加上自排的配置,和孿生作品BMW Z4後繼車款可能會推出手排版本有所不同。至於在新車推出的時間點方面,外界目前都沒有確切的答案,還請各位看官耐心等候了!(圖片來源:www.carscoops.com)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