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馬力媲美 911 GT3!Singer Vehicle Design與Williams推出全新氣冷水平對臥引擎
AUTONET記者:Anyway(08/11/2017)
字級設定:
北美的 Singer Vehicle Design 是一家專門翻修舊款 PORSCHE 的工作室,曾以生產於1989~1994年間的 964 車型為基礎,改裝成 1960~1970 年代的古典款 911 外觀,這次他們與 F1 車隊 Williams 合作,將一具 90 年代的引擎翻修後,動力輸出足以媲美 911 GT3。

這次合作是委請 F1 車隊 Williams 將 90 年代的 3.6L 水冷的水平對臥六缸引擎翻修,這次的翻修工程由著名的引擎設計師 Hans Mezger 擔任顧問。 Singer Vehicle Design 創始人Rob Dickinson 表示,非常榮幸與 Williams 車隊先進的工程公司以及 Hans Mezger 合作,為我們的客戶提供 911 另一層面的恢復和修改服務。

換上全新開發每缸四氣門的汽缸頭,鈦合金連桿,碳纖維強制進氣集氣箱,,並大量使用鈦、鎂與碳纖維這類的輕質材料,來減輕車身重量,改裝後這具引擎能輸出對大 500 hp 的馬力,足以媲美 911 GT3。

這具新引擎是 Singer Vehicle Design 的最新作品現身,是受 Scott Blattner 之託,所以會先用在他的愛車上,未來的 Singer Vehicle Design 客戶也能選擇相同的引擎。

Singer Vehicle Design 是由英國音樂人 Rob Dickinson 所創立,童年時,父親開車帶他出遊曾被一輛 911 超車,因而對 911 心生憧憬,至於Singer名稱的由來除了象徵他的歌手身分外,也是為了紀念 Porsche 引擎工程師 Norbert Singer。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