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快2018年第二季發表!NSX Type R紐北試車中
AUTONET記者:Anyway(08/11/2017)
字級設定:
其實在很久以前 ACURA NSX Type R 正在開發的傳聞就時有所聞,原廠對這消息的態度相當曖昧,既不否認也不承認,讓外界有更多的想像,如今,這項計畫可能成真,最近在德國紐北賽道上出現了一輛神秘的 NSX 正在賽道測試,沒有意外的話,這就是傳說中的 NSX Type R!且最快將在 2018 年第二季上市!

目前被捕捉到在紐北賽道測試的 NSX 有兩輛,依照慣例,當車輛在進行緊鑼密鼓的測試暗示著離上市時間近了。NSX Type R 是基於 NSX GT3 賽車打造,除了原有 3.5L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外,原廠也將會導入電控渦輪技術,讓 NSX Type R 的最大馬力來到了 641hp,與一般車款的 573hp 馬力兇悍不少。相信 NSX Type R 的 0-100km/h 的加速時間要壓在 2.5 秒附近應該不難。

根據先前日本媒體報導指出,NSX Type R 將會與前兩代的車型一樣維持純賽道血統,所以車內許多的電子配備會被拔掉,像是 SH-AWD(Super Handling All-Wheel-Drive)四輪驅動主動循跡四輪驅動系統,因為 150 公斤的重量,為了達到輕量化,原廠不得不忍痛將他移除,NSX Type R 的車重將會落在 1,500-1,600 公斤間。

NSX Type R 最快將在 2018 年第二季發表,雖然目前原廠對這輛車的資訊仍守口如瓶,也ˋ不確定是否會導入台灣,但就 NSX 在台灣的接單價為 1280 萬元,你能想像 NSX Type R 在台灣的售價為多少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