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Hulkenberg表示Robert Kubica的試車令人印象深刻
AUTONET記者:瓢蟲(08/14/2017)
字級設定:
現任RENAULT車手Nico Hulkenberg透露,Robert Kubica首次駕駛2017年F1賽車的測試成績令人印象深刻。

今年初期Robert Kubica曾駕駛過2012年LOTUS E20賽車進行測試,以評估他在傷癒六年後復出F1賽場的機會,上週三在Hungaroring賽道,Robert Kubica得到了駕駛RENAULT現役F1賽車的機會。32歲的Robert Kubica跑了142圈,圈速名列當日第四位。

「我得到一些信息,我當然也看過他的測試圈速表,我認為對他個人來說,這顯然是一次偉大的復出。」Nico Hulkenberg表示:「在嚴重的事故和受傷之後,他再次駕駛一輛現今的F1賽車,並且像那樣跑了140圈,這讓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在像匈牙利這樣的賽道上,這是非常考驗體力的,所以請尊重他,我覺得這看起來還不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