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將保留整個LMP1團隊 不否認籌備進軍F1
AUTONET記者:瓢蟲(08/14/2017)
字級設定:
PORSCHE並沒有否認將會研發一台高效引擎,它可能成為潛在的F1項目的基礎。

這家德國跑車製造商上週宣佈了震驚了世界的決定,將在今年底比協議約定提前一年離開WEC LMP1組別。但是,PORSCHE的整個LMP1團隊依然保留,於是越來越多地猜測,PORSCHE在進入Formula E之後,下一步可能是F1。

「我們需要留下所有這些人才,這是一個偉大的團隊,我們非常努力的建立了LMP1項目,代表一個巨大的知識財富。」PORSCHE研發總監Michael Steiner表示:「因此,為我們的工程師、技師甚至車手們製定一個具體的計劃,這是個好主意。像其它製造商一樣,我們應FIA的邀請參加了關於未來F1動力與傳動系統的討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