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國正在調查FORD Mondeo 2.0 TDCi是否涉嫌排放造假
AUTONET記者:Anyway(08/14/2017)
字級設定:
德國政府近來積極地檢視各車商的柴油引擎排放是否涉嫌造假,繼德國本地車商福斯與 DAILMER 集團淪陷後,如今德國聯邦機動車駕駛局(Kraftfahrt-Bundesamt─KBA)正在調查美國車商 FORD 旗下的 Mondeo 2.0 TDCi 柴油車是否涉嫌排放造假。FORD 除了承認正在配合格國調查外,也表示他們旗下的車輛都沒配備非法的排污作弊軟體。目前全案正在調查中。

 
台灣有引進FORD Mondeo 2.0 TDCi
 
據《路透社》報導,FORD 表示,德國聯邦機動車駕駛局(Kraftfahrt-Bundesamt─KBA)正在調查旗下的 Mondeo 是否涉嫌排放造假,同時補充說道,旗下所有車輛都遵守現有的排放規定,並沒有配備非法的作弊軟體。

德國雜誌《經濟周刊》(Wirtschaftswoche)先前就曾報導過,德國聯邦機動車駕駛局在交通部的指示下對 FORD Mondeo 2.0 TDCi 柴油車進行調查,主要是因為,從排放數據來看,他們懷疑這款車裝了作弊裝置。德國交通部對這則報導並沒做出評論。

自從福斯集團在美國爆出柴油引擎排放造假事件後,喚起了各國政府對柴油引擎的重視,眾車商們開始面臨嚴格的審查,調查結果多半是柴油車在實際上路時的氮氧化物(nitrogen oxides)排放量高於實驗室檢測的量。到底 FORD Mondeo 2.0 TDCi 是不是清白的呢?得等到調查結果出爐了。

 
台灣FORD Mondeo 動力編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