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對PORSCHE 911跨界版本有興趣嗎?設計師Emre Husmen公布一套概念假想圖!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14/2017)
字級設定:
自PORSCHE於2002年推出首輛SUV作品Cayenne後,替PORSCHE在全球市場銷量帶來可觀的成長以及收益,堪稱為品牌的金雞母。而在近年來全球車市吹起一片跨界休旅的風潮下,PORSCHE又在2014年接力推出了定位在Cayenne之下的Macan,持續以其優異的產品力席捲豪華SUV級距。使得上述這兩款車型為品牌旗下最為熱銷的車款,而這應該也是當初PORSCHE開發這些產品所始料未及的吧!

那麼,如果今天PORSCHE將腦筋動到當家跑車911身上,並衍伸開發出跨界車型,那又會是什麼的樣貌?可別以為這類的想法太過於天真,因為在1984年PORSCHE曾經開發出為了因應巴黎-達卡拉力賽所開發而成的PORSCHE 953,該款車就是以PORSCHE 911為基礎,加上四驅系統以及架高底盤而成的獨特越野作品,並在當年奪得優異的成績。

話題再拉回來,俗話說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有一名國外汽車設計師Emre Husmen或許就是遺憾PORSCHE原廠並未推出類似的車型,因此在近日公布了「911X Targa」的概念發想圖。由概念圖稿來看,就是將一般的911 Targa為基礎,融合高底盤的設計,搖身一變成為一輛跨界車款。也因此在車頭、車尾以及車側下方有鋁質防護擋板來保護底盤,外加上一組尺寸非常巨大的輪圈,一款霸氣的小型跨界作品就這麼完成了。而由於PORSCHE 911的尺寸比Macan還要來的小,也因此如果該作品成真的話,其市場競爭對手應該會是BMW X1/MERCEDES-BENZ GLA和AUDI Q3等作品吧!但目前外界並未有跡象顯示PORSCHE即將推出類似的作品,大夥還是看看就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