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頭砍掉重練!TOYOTA Sienta Ezzy鯰魚大翻身
AUTONET記者:Anyway(08/14/2017)
字級設定:
在 8 月 10 號開幕的尼 Gaikindo 國際車展上,出現了一輛 Sienta Ezzy 改裝車,在換上新的套件後,顛覆了我們對 Sienta 的刻板印象,這輛車是出於印尼 PT Toyota-Astra Motor 之手,未來要在台灣上場上看到應該不太可能。

 
圖片來源:paultan
 
Sienta Ezzy 將原本 Sienta 的車頭下垂的鯰魚樣式線條整個大改造,在換上了大面積的六角形前水箱護罩,裡頭採用蜂窩狀的進氣罩,車頭的線條變成 V 字形,看起來比原本車款來的有精神許多,特別是水箱護罩上緣的銀色飾板,可說是整個車頭的靈魂。前保險槓也營造出多層飾條包腹的鋪陳,使它整輛車看起來更加銳利。

圖片來源:paultan

來到車尾,PT Toyota-Astra Motor 所打造的空力套件賦予這輛車更多的輪廓,像是運動氣息濃厚的擴散器,以及後擾流版也為它加分不少。此外,鋁圈也從原本的 16 吋升級到 17 吋的雙色鋁圈,就這些配置看來,無庸置疑是一輛運動型 MPV。

圖片來源:paultan


圖片來源:paultan

車內也多了些與車色相同的藍色飾板點綴;皮革座椅以及車門扶手部分也換上了亮米色的包覆,中庸的車內配色,與外觀相較之下內斂許多;雖然沒提到動力上的改變,不過應該是延續 1.5L 2NR-FE 直列四汽缸引擎(1.8L 為台灣市場獨有)搭配 Super CVT-i 無段變速系統。
圖片來源:paultan


圖片來源:paultan


圖片來源:paulta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