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刁過紐北!NISSAN Skyline直呼:這賽道設計師根本不是人!
AUTONET記者:Chappy(08/14/2017)
字級設定:
誰說少了GT-R,NISSAN Skyline就喪失了心中的運動魂?結合時尚及年輕化設計、在日本國外以INFINITI Q50之名推出的第13代Skyline,為了證明自己除了豪華,對於運動性能也絲毫不馬虎,竟然逕自挑戰難度更甚「綠色地獄」的賽道!


日前,INFINITI為了實際體現旗下中型豪華房車Q50的動態表現,針對其日本市場釋出了這段廣告;雖然內容頗為詭異,但卻也不可否認的創意十足!影片中的Q50由德國籍賽車手Michael Krumm所駕駛,並試圖以最短的時間駕駛著藍色Q50完成這段狹窄且蜿蜒的路線。

然而,聽起來單純的挑戰,卻因為賽道「毫無人性」可言的刁鑽程度而讓難度大幅提升!因為這段路線的設計師「根本不是人」,而是一隻會畫畫的豬!INFINITI請來一位「豬界比卡索」來作畫,並將作品線條轉化成為這段高挑戰性的路線。

這段透過跨界合作打造的高難度賽段,不僅賽道狹小,更以大量髮夾彎為其特色,有些彎道甚至需要靠手剎車來甩尾滑行才能通過。當然,這些技巧及考驗都不是INFITINI當初的設計初衷,不過卻也因此更加強調了Q50超乎期待的操控極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