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堅信自己依然具有抗衡頂尖車手的實力
AUTONET記者:瓢蟲(08/16/2017)
字級設定:
FERRARI芬蘭車手Kimi Raikkonen表示,本賽季的表現證明他仍然擁有在F1與最頂尖對手競爭的實力。2017年賽季摩納哥站Kimi Raikkonen拿到了2008年以來的首個竿位,雖然與去年同期相比,他的積分只多了2分,但他相信客觀條件和糟糕的運氣使得自己的真正實力被掩蓋。

「個人來說,我對目前的成績並不滿意,我想贏得比賽,我希望一直處於那樣的位置,但今年這樣的機會不多。」Kimi Raikkonen表示:「我知道總會發生很多事,即便一切看起來都還不錯,但你仍然會為此付出代價。從比賽的角度來看,我有速度,對此我不擔心,現在的問題是如何讓一切回到正確的軌道。」

FERRARI傾向於保留Sebastian Vettel和Kimi Raikkonen的陣容,他們自從2015年開始便成為了隊友,明年也有望繼續保持下去。不過,Kimi Raikkonen一直避談自己的未來,但他已經對車隊表達了想法。「回顧已經跑完的比賽,我無法對我們的成績感到高興,但這就是我們現在的處境,我們無法改變。我們在未來的某個時間點才能知道結果,車隊知道我要什麼,最終必須由車隊來確定什麼才是最符合他們利益的。」Kimi Raikkone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