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steban Ocon期待下半賽季會有更多的積分進帳
AUTONET記者:瓢蟲(08/16/2017)
字級設定:
去年下半賽季,Esteban Ocon加盟當時的Manor車隊正式開啟了自己的F1生涯。今年,跳槽到Force India的這位法國車手認為,自己在2017年上半賽季已經做出了巨大進步。

身為MERCEDES-BENZ青訓計劃的Esteban Ocon早在2014年就駕駛過F1賽車,只不過那時他只是個測試車手,此後他分別為MERCEDES-BENZ、RENAULT、LOTUS和Force India做過測試。直到2016年賽季的比利時站,Esteban Ocon才有機會代表Manor車隊正式亮相F1,不過九場比賽下來他一分未得。今年,在加盟Force India之後,Esteban Ocon在11站比賽中有十次獲得積分,在西班牙他拿到了到目前為止最好名次的第五名。

「如果你看看在澳州的速度,那你就會發現我所取得的進步。」Esteban Ocon表示:「在前五站比賽中,我一直在不斷地提高,然後剩下的就是你必須改進的細節,而這正是我現在開始做的。我的目標是每場比賽都能得分,那正是我們正在做的,但在摩納哥我們運氣不好。我期待在賽季剩下的比賽中有所斬獲,但此刻我對我已經完成的感到滿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