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25年前推出至少五款純電車型!SKODA綠能計畫曝光!
AUTONET記者:Ising(08/16/2017)
字級設定:
為了擴展電動車產品陣容,捷克汽車品牌SKODA宣布,將在2025年之前推出至少五款電動車型,包含小型車、掀背車、SUV、跨界SUV,以及跑車等不同車型。擔任SKODA電動車計畫先鋒的將是Citigo純電動車型,其他車款跟隨在後依序推出。

SKODA首款電動車將是純電版的Citigo,在小巧的車身之下加入電動節能系統,提供消費者一款綠能都會小車可選。接在其後的將會是在今年上海車展上亮相的Vision E概念車的量產版本,它將會搭載一具能夠爆發306hp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極速能夠達到180 km/h,同時具備500 km的最大續航里程。

隨後,加入SKODA電動車陣容的是一款掀背車,其實它就是VOLKSWAGEN I.D.概念車的雙生車型,傳言這款純電掀背車將會掛上「Felicia E」車名,也就是沿用Fabia的前生Felicia作為命名。預計Felicia E將移植VOKSWAGEN I.D.的動力系統,搭載125 kW電動馬達,並提供單次充電能夠行駛400公里以上的續航力。

除此之外,近期不斷傳出問世消息的Karoq也將列於電動車陣容之中,再來就是SKODA少有的跑車車型,也將在2025年之前亮相,屆時SKODA旗下便有一支強大的綠能部隊,以該品牌近期的產品策略來看,SKODA將會再掀起一波不小的電動車戰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