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神秘羊角圖?Cupra有望成為SEAT獨立運動子品牌
AUTONET記者:丹丹(08/16/2017)
字級設定:
作為福斯集團旗下的性能品牌之一,雖然國內市場礙於目前的市場策略,但SEAT在國外以其豐沛的技術資源以及豐富的車型選擇,在國外市場可說是相當具有吸引力的標的,其中又以Leon車系的Cupra車款的性能更讓眾多前驅車望塵莫及!而為了徹底發揮Cupra的產品價值,SEAT有望為其申請專用Logo並正式將Cupra升格為獨立品牌。

Cupra的專用品牌就如同一面金屬羊角頭般,其銳利的風格恰好展現出其銳利、性能的設計架構。雖然目前內部已流出Cupra品牌獨立的訊息,但官方目前尚未釋出正式新聞稿,但值得一提的是,SEAT發言人過去曾表示,為了強化品牌的辨識度,將旗下各式無形資產進行專利化將是品牌進化的不二法則。

值得一提的是,SEAT對於未來車廠的動向也表示,藉由更為鞏固的賽車業務擴展車廠的營收以及知名度將是未來發展重點之一,也就是說,未來SEAT將進一步深化賽車基因,並同此發展出能讓消費者更加滿意的性能車型。尤其是過去旗下的Leon ST Cupra車型,雖是作為旅行車款,但在優秀的空力表線以及擁有265hp最大馬力表現的2.0L渦輪增壓引擎的加持下,2014年便於紐柏林賽道上獲得7:58.44的單圈成績,可說是性能最為猛烈的旅行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