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當家休旅作品即將改頭換面!2019年式BMW X5將搭載雷射頭燈系統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16/2017)
字級設定:
繼數個月前BMW X5被外媒直擊正於德國紐柏林地區進行測試,近日又有幾組間諜照被外媒所捕獲,而此次較為特別的是,新車的頭燈內部的光學透鏡隱約可以看見藍色的部分,而如此明顯的特徵也因此被外媒鐵口直斷全新第四代的X5將會備有BMW所全新開發的照明系統-雷射頭燈技術。而這項科技的好處在於其雷射二極管較傳統發光二極管僅占十分之一的大小,可有效節省空間。不僅如此,其發光強度也較現今LED頭燈更為優異,也因此在照明範圍上最遠將是LED燈的兩倍,且在耗能表現上提升三成之譜。

至於在新車的外觀方面,最顯著的莫過是車頭雙腎型水箱護罩組,其面積不僅較現行款變得更大,新車整體輪廓看起來也更為運動化。至於在尾燈部分由於測試車包得密不透風的緣故而無法推估新車可能擁有的樣貌。至於在機械結構方面,新一代X5將會用上與現行款五系列以及七系列相同的CLAR模組化底盤平台,也因此在底盤剛性以及重量上都將有所改善。根據外界推估,在重量上至少可減輕250-300kg之譜,十分驚人!

另外在動力系統方面,外界預估X5將會和同廠五系列的動力來源相同,由此來推論,X5將會擁有2.0升TwinPower四缸渦輪引擎,其將擁有251PS/35.7kgm的實力演出。除此之外,還將配有3.0升直六渦輪引擎,可輸出340PS/45.9kgm。至於在V8動力源方面,也將搭載與M550i相同的那具4.4升雙渦輪V8引擎,可輸出462PS/66.3kgm。除此之外,未來還可能推出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以及性能更強的X5 M,據稱將有接近600PS左右的實力。而根據外界推測,全新BMW X5最快將會在明年下半年以後才會與世人見面,還請各位看官耐心等候下去了。(圖片來源:www.carscoops.com)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