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 Enzo設計師Ken Okuyama最新力作Kode 0本周現身加州!
AUTONET記者:Ising(08/16/2017)
字級設定:
每一款汽車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設計師,車輛因此不再只是移動的工具,也能是展現個人品味的藝術品。Ken Okuyama(奧山清行 )這個名號對一般人來說可能不熟悉,但這位設計師設計出來的車子可是相當出名,包含PORSCHE Boxster、FERRARI Ferrari Enzo、FERRARI P4 / 5等頂級超跑,都出自他之手。

 
Ken Okuyama去年發表的Kode 57超跑。
 
Ken Okuyama的最新作品稱為Kode 0,將會在8月18日於美國加州圓石灘車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的展前「The Quail Motorsports Gathering」車聚活動上亮相。距離Kode 0公開亮相還有3天,Ken Okuyama Design先行公布該車的局部細節圖,先讓外界欣賞Kode 0的車頭與車側設計。

這款全新的概念跑車結合了Ken Okuyama的時尚筆觸與V12中置引擎碳纖維單體結構,從工作室發布的照片中可以發現,Kode 0的車身設計運用大量的銳利線條與摺線,塑造兼具前衛、激進的視覺造型。

去年Ken Okuyama推出了一款Kode 57超跑,將FERRARI的設計元素與V12引擎相結合,並採用開放式座艙、前開示天鵝翼式車門,打造與眾不同的雙座超級跑車。Kode 57所搭載的是源自FERRARI 599 GTB的6.0L V12自然進氣引擎,能爆發出高達620hp / 62.0 kg-m的強大動力,若再換裝由Novitec Rosso調教的ECU改裝部件,動力便一舉提升至702 hp / 65.4 kg-m的境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6/2017)

08/16/2017新聞標題
記者
PEUGEOT預計年底前推Traveller,如何命名由你決定!
Chappy
2017法蘭克福搶先報:台灣下月發表,歐規小改款HONDA Fit將登場法蘭克福!
Chappy
全新F90 M5即將下旬問世,BMW早洩預告短片!
Chappy
中型級距最佳安全首選Mazda3要你全方位體驗人馬一体的安心駕馭樂趣!
盧佛青
她一上車就這麼做,如今無法久站逾4小時!
Chappy
選這車色,你花的錢可以再買一輛911!
Chappy
純電之路不好走! smart 若步向品牌純電化將在全美喪失約三分之二的經銷據點
歐東哲
好想要啊!超逼真樂高版東瀛戰神會不會上架?
Ising
加班加到死?HYUNDAI要求設計師縮短設計周期30%
Ising
全新AUDI Q3明年登場,節能車型2019年接棒問世!
Ising
絕對不是吃素的!BMW M8原型車紐柏林路試中
歐東哲
Ferrari Enzo設計師Ken Okuyama最新力作Kode 0本周現身加州!
Ising
當家休旅作品即將改頭換面!2019年式BMW X5將搭載雷射頭燈系統
歐東哲
2025年前推出至少五款純電車型!SKODA綠能計畫曝光!
Ising
首度曝光!全新HYUNDAI i40 Wagon間諜車直擊!
丹丹
實驗大成功!NISSAN表示V2G將帶給電動車用戶每年四萬元額外收支
丹丹
奧運比無人車?TOYOTA將於2020年東京奧運展演無人駕駛
丹丹
神秘羊角圖?Cupra有望成為SEAT獨立運動子品牌
丹丹
Esteban Ocon期待下半賽季會有更多的積分進帳
瓢蟲
McLAREN欲保持目前車手陣容 Stoffel Vandoorne極有冠軍相
瓢蟲
Kimi Raikkonen堅信自己依然具有抗衡頂尖車手的實力
瓢蟲
OPEL易主後,旗下車款將採用PSA集團的底盤打造
Anyway
車內飾板反光!PORSCHE在美賠償車主太陽眼鏡的費用
Anyway
要買要快!BMW M3與M4部分車款將不再採用碳纖維傳動軸
Anyway
書香傳新北!中華汽車捐贈新北市立圖書館5,230本旅遊書
編輯組
德國馬牌通路持續展拓!優質店家加入BestDrive旗艦陣容!
編輯組
V8引擎跟不上時代了?MERCEDES-AMG將朝電動化發展
Anyway
為了選票?德國總理首次反對柴油引擎
Anyway
為何7月車市旺季不見了? 原來是年金改革讓車市雪上加霜
趙惠群
繼VOLVO之後,ABARTH、MASERATI也要變中國貨了!
Ising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傳首款純電量產MINI即將電爆IAA?
Chappy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等什麼間諜照,BMW X2偽裝車官方直接秀!
Chappy
只有雙門倖免!MASERATI在台召回旗下所有四門車型
Ising
暗黑法國鋼砲!RENAULT Clio RS Black Edition Pack帥到掉渣!
Ising
霍爾的移動城堡真實版?!VW推出California XXL Concept露營多功能車款
歐東哲
70年傳統,今日重現!死灰復燃TVR預告9月上旬見
Chappy

   08/15/2017

   08/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