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 Enzo設計師Ken Okuyama最新力作Kode 0本周現身加州!
AUTONET記者:Ising(08/16/2017)
字級設定:
每一款汽車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設計師,車輛因此不再只是移動的工具,也能是展現個人品味的藝術品。Ken Okuyama(奧山清行 )這個名號對一般人來說可能不熟悉,但這位設計師設計出來的車子可是相當出名,包含PORSCHE Boxster、FERRARI Ferrari Enzo、FERRARI P4 / 5等頂級超跑,都出自他之手。

 
Ken Okuyama去年發表的Kode 57超跑。
 
Ken Okuyama的最新作品稱為Kode 0,將會在8月18日於美國加州圓石灘車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的展前「The Quail Motorsports Gathering」車聚活動上亮相。距離Kode 0公開亮相還有3天,Ken Okuyama Design先行公布該車的局部細節圖,先讓外界欣賞Kode 0的車頭與車側設計。

這款全新的概念跑車結合了Ken Okuyama的時尚筆觸與V12中置引擎碳纖維單體結構,從工作室發布的照片中可以發現,Kode 0的車身設計運用大量的銳利線條與摺線,塑造兼具前衛、激進的視覺造型。

去年Ken Okuyama推出了一款Kode 57超跑,將FERRARI的設計元素與V12引擎相結合,並採用開放式座艙、前開示天鵝翼式車門,打造與眾不同的雙座超級跑車。Kode 57所搭載的是源自FERRARI 599 GTB的6.0L V12自然進氣引擎,能爆發出高達620hp / 62.0 kg-m的強大動力,若再換裝由Novitec Rosso調教的ECU改裝部件,動力便一舉提升至702 hp / 65.4 kg-m的境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