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絕對不是吃素的!BMW M8原型車紐柏林路試中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16/2017)
字級設定:
據外媒《Autocar》報導指出,新款BMW M8目前正於德國紐柏林賽道進行密集的測試,雖然測試原型車仍包裹著密不透風的偽裝外觀,但是依其外觀輪廓,可大略知道這款BMW 8系列性能車型將擁有較一般款車型更碩大的車頭進氣孔造型設計,再者,在車尾部分也擁有四出尾管的設計,而這款正在醞釀中的品牌性能跑車預計將會在今年十二月初洛杉磯車展發表一般版8系列之後,於稍晚的時間點接續推出。

至於在機械結構方面,新車將與即將登場的BMW M5共用動力以及傳動系統,亦即M8也將會搭載那具4.4升V8雙渦輪引擎外加M5身上的M xDrive四驅系統。而為了要因應如此強悍的引擎動力,升級的煞車碟盤組以及改良後的進氣系統都在意料之中。BMW M部門的總裁 Frank van Meel說道:「全新BMW 8系列的產品開發階段和M性能版本車型都是同步進行的。也因此未來即將登場的BMW M8是以一般8系列為基礎進行開發,並且增強其賽道行駛性能而成的,也因此我們絕對會依循BMW M部門一直以來的造車理念,打造出一輛能使消費者滿意的性能作品。」

除此之外,Meel也和《Autocar》坦白表示,其實從一開始開發8系列的時候就已經將未來產品不同的開發面向納入考量。主要的挑戰在於如何讓一般款8系列開起來不致於太偏運動化,因為喜歡8系列的客層並非每位都對車輛動態性能表現興致勃勃。也因此一般8系列和M8在車格方面將會有很大的差異,這是可以預見的。至於在發表的時間點方面,外界預估M8會搶在賽車版本M8 GTE於明年一月所舉行的Daytona 24小時耐力賽事發表之前正式公開亮相,開賣日則預估將會落在明年第二季左右,還請車迷們按耐一下興奮的情緒,再等個半年吧!(圖片來源:www.autocar.co.uk)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6/2017)

08/16/2017新聞標題
記者
PEUGEOT預計年底前推Traveller,如何命名由你決定!
Chappy
2017法蘭克福搶先報:台灣下月發表,歐規小改款HONDA Fit將登場法蘭克福!
Chappy
全新F90 M5即將下旬問世,BMW早洩預告短片!
Chappy
中型級距最佳安全首選Mazda3要你全方位體驗人馬一体的安心駕馭樂趣!
盧佛青
她一上車就這麼做,如今無法久站逾4小時!
Chappy
選這車色,你花的錢可以再買一輛911!
Chappy
純電之路不好走! smart 若步向品牌純電化將在全美喪失約三分之二的經銷據點
歐東哲
好想要啊!超逼真樂高版東瀛戰神會不會上架?
Ising
加班加到死?HYUNDAI要求設計師縮短設計周期30%
Ising
全新AUDI Q3明年登場,節能車型2019年接棒問世!
Ising
絕對不是吃素的!BMW M8原型車紐柏林路試中
歐東哲
Ferrari Enzo設計師Ken Okuyama最新力作Kode 0本周現身加州!
Ising
當家休旅作品即將改頭換面!2019年式BMW X5將搭載雷射頭燈系統
歐東哲
2025年前推出至少五款純電車型!SKODA綠能計畫曝光!
Ising
首度曝光!全新HYUNDAI i40 Wagon間諜車直擊!
丹丹
實驗大成功!NISSAN表示V2G將帶給電動車用戶每年四萬元額外收支
丹丹
奧運比無人車?TOYOTA將於2020年東京奧運展演無人駕駛
丹丹
神秘羊角圖?Cupra有望成為SEAT獨立運動子品牌
丹丹
Esteban Ocon期待下半賽季會有更多的積分進帳
瓢蟲
McLAREN欲保持目前車手陣容 Stoffel Vandoorne極有冠軍相
瓢蟲
Kimi Raikkonen堅信自己依然具有抗衡頂尖車手的實力
瓢蟲
OPEL易主後,旗下車款將採用PSA集團的底盤打造
Anyway
車內飾板反光!PORSCHE在美賠償車主太陽眼鏡的費用
Anyway
要買要快!BMW M3與M4部分車款將不再採用碳纖維傳動軸
Anyway
書香傳新北!中華汽車捐贈新北市立圖書館5,230本旅遊書
編輯組
德國馬牌通路持續展拓!優質店家加入BestDrive旗艦陣容!
編輯組
V8引擎跟不上時代了?MERCEDES-AMG將朝電動化發展
Anyway
為了選票?德國總理首次反對柴油引擎
Anyway
為何7月車市旺季不見了? 原來是年金改革讓車市雪上加霜
趙惠群
繼VOLVO之後,ABARTH、MASERATI也要變中國貨了!
Ising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傳首款純電量產MINI即將電爆IAA?
Chappy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等什麼間諜照,BMW X2偽裝車官方直接秀!
Chappy
只有雙門倖免!MASERATI在台召回旗下所有四門車型
Ising
暗黑法國鋼砲!RENAULT Clio RS Black Edition Pack帥到掉渣!
Ising
霍爾的移動城堡真實版?!VW推出California XXL Concept露營多功能車款
歐東哲
70年傳統,今日重現!死灰復燃TVR預告9月上旬見
Chappy

   08/15/2017

   08/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