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國馬牌通路持續展拓!優質店家加入BestDrive旗艦陣容!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6/2017)
字級設定:
德國馬牌輪胎台灣分公司台灣開利耐特新上任總經理安黛莉(Andrea Somorova)與日東輪胎負責人黃國忠,於台中市清水區一起為日東輪胎BestDrive旗艦店,舉辦開幕儀式。大台中地區又新增一BestDrive旗艦店通路,為大台中地區消費者福音。

德國馬牌輪胎BestDrive旗艦店-日東輪胎(台中市清水區中華路452號),位於台中清水外環道上,交通便利,空間寬敞且具備多樣專業機種:義大利Butler合氣道微電腦拆胎機、德國Beissbarth百世霸3D定位儀等專業先進的機具設備,讓車主於店中做維修等服務時,除了感受到專業的高效能保修速度,更可帶給每一位客戶精準、貼心、值得信賴的服務品質。

日東輪胎執業至今已20個年頭,負責人黃國忠先生,秉持「一步一腳印,步步皆踏實」的座右銘,深受在地車主的肯定及喜愛;為人誠懇熱心,很多客戶都成為老朋友。平日自己親力親為外,更讓第二代提早開始培訓,並送至國外接受專業知識與技術的洗禮,讓專業技術與經營理念,可以永續傳承。

汽車製造商只會使用符合最高品質標準的頂級輪胎,在歐洲,幾乎每三輛房車就有一輛出廠時搭載德國馬牌輪胎。正因為如此,日東輪胎選擇德國馬牌輪胎成為BestDrive旗艦店的一員,負責人黃國忠表示:「馬牌輪胎通過歐洲車廠的認證與嚴格要求,符合我們對於品質的要求與保證,加上近年來馬牌輪胎品牌效應持續加溫,希望可以和馬牌一起成長茁壯!」

德國馬牌輪胎每年有140,000個輪胎接受測試,總行駛里程2億公里。一項創新發明經核准前,需由專業測試車手組成的國際團隊進行67,000項測試,行駛里程超過環繞地球500圈的長度。只有這樣,德國馬牌才能確保提供最安全、最舒適可靠的行動力解決方案。

未來,德國馬牌輪胎將推出性能出色、價格更超值的新產品讓更多國內車主有機會體驗德國馬牌輪胎的優異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