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OPEL易主後,旗下車款將採用PSA集團的底盤打造
AUTONET記者:Anyway(08/16/2017)
字級設定:
 
Grandland X
 
GM 集團旗下的德國 OPEL 與英國 VAUXHALL 兩大汽車品牌最近才易主給 PSA 集團,會將研發重點放在 Grandland X 以及全新一代 Corsa 兩款車上, 而先前曝光的旗艦級休旅車則將被擱置。

 
Corsa
 
據《Auto Express》報導指出,這項交易案的所有權變更已經於 8 月 1 號完成,現在可以看到這兩品牌上開始出現母公司 PSA 的字樣。而在易主前,GM 集團有意基於 OPEL Insignia 推出一款休旅車 Monza,來與美國當地的 FORD Edge 競爭。時任 OPEL 執行長 Karl-Thomas Neumann 曾在 2016 年巴黎車展上表示,這輛休旅車將在德國工廠生產

如今卻因為新東家 PSA 集團的策略,他們將凍結這兩品牌所有與 GM 集團有關的研發計畫,這也使得這輛休旅車被迫擱置。但這並不表示這輛休旅車就因此胎死腹中,據《caradvice》報導指出,這輛休旅車有可能採用 PSA 集團旗下的 EMP2 平台打造,並與 PEUGEOT 5008 共享技術。

OPEL 現任執行長 Michael Lohscheller表示,未來 OPEL 旗下所有產品線都將轉移至 PSA 集團所研發的平台生產,旗艦休旅車的研發計畫並不會徹底消失,而是改用 PSA 集團的 EMP2 平台打造。當下的重點車款是全新休旅車 Grandland X 以及全新一代Corsa。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