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光榮利曼里程碑!FORD GT 67 Heritage Edition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8/17/2017)
字級設定:
作為FORD進軍超跑領域的全新車款,FORD GT自從前年底特律車展現身後,其強大的V6雙渦輪動能以及充滿競速氛圍的超跑外觀都讓性能車迷們羨慕不已。而這輛性能代表作為紀念FORD過去利曼賽冠軍車型--GT40 IV自然在適合不過,近日車廠便宣布將推出這輛全新特仕車型GT 67 Heritage Edition以紀念這輛為FORD在場上帶來榮耀的冠軍坐駕!

為了凸顯出這輛由Dan Gurney奪冠的賽車,GT 67 Heritage Edition在外觀上大膽地採用鮮紅色的設計,並且以兩條白線貫穿引擎蓋至車尾,而車門以及引擎蓋上,車廠也騰上了「1」號標誌,以凸顯該車的身分地位。此外,為了徹底強化該車的運動氛圍,車廠也在20吋鋁合金輪圈內配置了鮮紅色煞車卡鉗,使車輛行進時更添侵略氣息!

至於內裝方面,FORD為了塑造出如同賽車般的內裝質感,座椅特別採用菱格式縫線設計,同時也以紅色縫線巧妙地勾勒出特有的視覺層次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車內包括內飾板、門檻以及出風口等部位皆採用大量碳纖維材質,營造出特有的高級質感。

至於此特仕車款將會有多少幸運兒能擁有?官方目前並無做出任何回應,但由於該車已被FORD視為2018年最具代表性的特仕車,相信未來只有最「硬核」的收藏家才有機會擁有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