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品牌小型跨界作品即將登場!VW趕在T-Roc發表前釋出車身細節影片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17/2017)
字級設定:
這幾個月以來VW廠討論度最高的莫過於即將在本月底登場的T-Roc小型跨界作品了,其概念版本曾經於2014年登場,當時外觀俐落有形的造型確實令人印象深刻。至於在車身尺碼方面,T-Roc身形預計將與同廠作品Golf差不多,也因此在上市後將會定位於Tiguan之下,且機械結構也將採MQB模組化底盤平台,而根據原廠表示由於要彰顯此車較具運動化的定位,T-Roc將會配有四輪驅動系統。種種吸引人的特色令外界都等不及新車正式發表那天的到來。

直至最近,品牌搶在8/23發表前夕又公布了段影片,T-Roc量產版本由於大量移植概念車的設計元素,因此在外觀造型設計方面非常大膽,包含採用非常寬的水箱護罩造型,而前車燈組則鑲嵌其中。除此之外,也可發現車燈組都採用LED設計,內部也整合了方向燈以及日行燈的設計,再加上由A柱延續至C柱後方的鍍鉻飾條以及雙肋式五輻雙色輪圈組,使得整體質感更上層樓。

至於在內裝部分,由影片中可得知車室將會採用與外觀烤漆同色的飾條設計,再加上金屬車門把手設計、中控台中央隱約可見的車載系統以及一些鍍鉻飾條點綴其中,其視覺效果不僅頗為吸睛且也非常具有時尚感。雖然直至目前為止,原廠仍未釋出新車的相關消息,不過最慢也僅需等待一個禮拜就能真相大白,就讓我們期待下禮拜的到來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