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真的是好爸爸!Lance Stroll的父親有可能收購Force India
AUTONET記者:瓢蟲(08/17/2017)
字級設定:
就在沒什麼新聞的F1暑假,媒體爆出加拿大富二代車手Lance Stroll的父親很可能會收購Force India。

Force India在本賽季持續著穩定的表現,但其兩位老闆Vijay Mallya和Subrata Roy都面臨著嚴重的法律問題。而鑒於經濟情況,車隊考慮在2018年賽季把隊名中的India給去掉,車隊老闆Vijay Mallya希望此舉能夠吸引更多的投資者加入,這位印度商人說到:「要是再有稍微多一點錢,我們就能做出更多的進展,而且絕對會讓我們為前三名奮戰。」

在這種情況下,Lance Stroll的爸爸收購Force India的股份就成為了一種可能,因為他希望能夠讓兒子獲得一輛看起來更有競爭力的賽車。F1老闆Chase Carey表示,2017年賽季到目前為止,他最喜歡的時刻之一就是Lance Stroll在亞塞拜然站第一次站上頒獎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