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老闆Chase Carey表示全新引擎將會更好且車隊必須能盈利
AUTONET記者:瓢蟲(08/17/2017)
字級設定:
據F1新老闆Chase Carey透露,新引擎、縮減成本和更公平的收入分配,應該能使賽車運動在未來變得更好。

目前Chase Carey表示他正從MERCEDES-BENZ和FERRARI的冠軍之爭中得到樂趣,但他也說其它車隊也應該有機會角逐冠軍。「我們已經在適當的地方採取了一些主動的措施。Chase Carey說到:「其中之一是全新的引擎,現在引擎在性能方面的差異實在太大了,所以我們想用更大聲、更便宜、性能更好的引擎。」

現年63歲的Chase Carey繼續表示:「F1另一方面的問題是成本,現在,有些車隊每年要花費五億美元,而另一些車隊則只花一億美元,這阻礙並扭曲了競爭環境。我們的目標必須是讓車隊能在這項運動中賺錢,但事實是目前沒有一支車隊是盈利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