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那些買ASTON MARTIN自以為007的,該回廠修車啦!
AUTONET記者:Chappy(08/17/2017)
字級設定:
以典雅形象享譽車壇的英國高級跑車廠ASTON MARTIN日前針對台灣市場進行了多起召回檢修活動,受影響車型除了V8 Vantage S外,就連稍早推出的DB11也名列其中。台灣負責該品牌營銷業務的代理商永三汽車於稍早公布召回活動,並請受影響之車主自行聯絡各地服務中心。

針對品牌代表性雙門跑車DB11,ASTON MARTIN指出部分車款所搭載的胎壓偵測系統程式編碼錯誤,並可能因而導致無法正確警示胎壓異常。永三汽車於召回通知上表示,若因胎壓不足卻持續行駛,恐導致車胎過熱並損壞,對車輛操控性及制動性能亦有影響。受影響車型包括自2016年10月至2017年6月間所進口的DB11,在台一共11輛數;所幸車主僅需回廠更新程式即可,施工時間約1小時。

此外,在V8 Vantage S車型部分,ASTON MARTIN一次就針對該車型發布兩場召回行動。其一為針對2010年7月至2013年9月間所進口之車型,因連接變速箱之液壓系統管路接頭支撐不足,有液壓油滲漏或外洩的可能。此瑕疵恐導致引擎熄火,變速箱也可能因此緊急切入空檔,造成行車上的安全隱憂。永三汽車表示,此召回部分受影響輛數為6輛,原廠將為受影響之車款安裝固定支架,施工時間約需4小時。

另一方面,針對2010年7月至2012年8月期間所進口之同型V8 Vantage S,受影響的14輛車由於在稍早進行變速箱軟體更新時,可能因未刪除原有參數便逕行更新,導致新舊參數設定無法相容。此瑕疵恐導致離合器打滑或過熱,並在換檔時產生明顯頓挫感,並同樣可能會有自動切入空檔的情況。受影響之車款須回廠重新更新變速箱軟體,所需施工時間約3小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